close
話說…嗨嗨好不容易一歲了…

當然要來好好的侍候一下啦!!!!



嗨嗨:阿母…你這次是又敗了什麼鬼東西?





嗨嗨:我來幫你看看~~~~~~!!!







嗨:優格機?我這麼健壯有需要嗎?
我:別吵別吵~~你歐拔拔腸胃不好需要阿!!就勉強當你生日禮物之一嘛…反正你也愛吃





嗨嗨:那這個…又是什麼呢?
歐歐:唉…阿母又敗了怪東西了




滿滿的一百五十顆鱉蛋~~~讓你們吃了頭好壯壯




嗨:這個味道我喜歡~~~~~~~~~~






人家說~吃飯前要洗手,不過我看你們身體也有點髒,一起洗一洗好了
乖~~~~!!再等一個禮拜,我們的烘毛機跟烘毛箱都來了





晚餐!!!!!!!!!~~~~~~~~~~~~

打了9顆鱉蛋…別懷疑,是9顆,1顆打出來爛掉,所以不成形了




加上了肉干…活力零食的,說適用於烘煮的




因為yoyo在減肥,所以也加了高麗菜跟紅羅蔔…隨便抄一抄




嗨嗨:拍夠了嗎?我要吃我要吃!!!!!!!!!!!!!!!!!!!!!!!!!!!!!



嗨嗨從剛出生,就一直陪在我身邊

剛出生像一隻小老鼠~~~現在長那麼大了

真是感動阿!!!!!!!!!!!希望嗨嗨越來越勇壯…少咬點狗是真的

沒看過老鼠的請看~~~>  http://blog.yam.com/a5966969/article/252437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66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