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賤胚幫偷偷規劃的小琉球之旅...
希望大家努力的給他賤胚賤胚,壯大聲勢之後就可以包遊覽車旅遊了
 
這兩天我只能說~玩的很高興,可是只要睡眠不足我整個就是沒力的感覺,
所以照片真的是有夠少的,大家多多包涵(先轉個幾張給大家看,剩下的等我有空轉完再通知嚕)
蒂蒂 & 蒂麻
 
 
葳崴 & 管家
 
感冒坐船怕很大咧~
 
感冒:挖就驚耶...可不可以不要在搖了
 
蒂蒂...顧行李真是盡責
 
這家子真是沒神經的,上船就在睡覺
 
天公疼"憨人"
 
嗨嗨小霸王 & 花瓶石 (這張天空我有調過顏色~第一次玩色彩)
 
一群機車柴
 
在這之前有去海邊玩水,所以這兩個專業的洗柴達人在洗柴柴嚕~
 
這是誰~好大的屁屁阿
 
感冒拔:這隻怎麼這麼髒,沖這麼久還是黑的
 
感冒:我ㄚ拔在洗別人的柴柴不幫我洗澡
 
便當:等你們洗好要放飯再叫我,我先睡一下
 
感冒:阿拔~吹風機是要幫我吹乾的,你怎麼吹自己阿
 
這是我們住宿的地方唷!
 
YOYO:酸菜,你不想幫我吹毛,也不要肘擊我ㄚ
 
這真是好農夫,休息時間不忘偷菜
 
YOYO
 
阿柴超無奈的
 
嗨嗨
 
感冒拍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5966969 的頭像
    a5966969

    歐嗨yo

    a5966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