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台北一趟…

感謝柴友們帶我去吃吃喝喝啦~~

這次吃的是中和緬甸街的一間小店,但這一間應該算泰式料理吧?!
(忘了拍店門口了~~)

直接來看吃的…

看看這女人~~已經忍不住動筷了旁邊那女人,都夾好了耶





我…全忘了菜名,所以…看看就好

酸酸辣辣的雞排~~但我只吃的到酸的味道= =




打咆豬肉?是這樣嗎…反正就是豬肉




四季豆~不會吃辣的人說,這道很辣




很酥脆的臭豆腐




泰國的白米飯,一定要細細長長的




蝦+蛋?叫什麼鬼…




蝦餅~中間的醬甜甜的,但是有人說~沾臭豆腐的醬比較好吃





嗯…我知道你是魚






我…也只知道你叫菜





好像是叫…什麼蜜汁豬肉的?但是怎麼跟我們在吃的…看起來很不一樣呢





看看這兩位~~努力清盤的小姐臉上充滿了好吃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66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