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現在皇后選拔投票快結束了嗎?五票都投了嗎?還不知道要投給誰嗎?
如果是~~~請往下看....




YOYO:大家好~我是歐歐&YOYO麻家的可愛YOYO
              我從一個美少女,現在成為了一位好媽媽







YOYO:不管我再怎麼累,一定要餵飽我的小孩
              不管小孩有多麼的像老鼠,在我心中是最棒的








YOYO:一直保持行象的我,總是側睡。
             但為了小孩能更容易的吸到奶,我努力打開我的肚子,連睡著都不放下來








YOYO:嗨嗨在睡覺,我總是不眠不休的在旁邊保護著他






YOYO:就連我睡著了,還不忘依偎著嗨,給他溫暖








YOYO:嗨嗨睡著了,也要緊緊的抱著他,永不分離








YOYO:對於外來的打擾,我也不會客氣,只為了保護我兒子







YOYO:就連麻麻帶我出去跟大家見面,也不忘了要餵飽嗨嗨






YOYO:不管生完小孩,掉毛掉的多麼醜,身體有多麼的虛弱,我也不忘要看著兒子的安全









嗨嗨:YOYO麻麻我最愛你了






嗨:請問你們有好麻麻嗎?
       投下你神聖的一票給YOYO麻麻,皇后則是大家的好母親









嗨嗨:你有麻麻,想跟我分享嗎?投下去~~你們就有了







YOYO:YOYO在此跟大家拜票了~~~
             讓全民有個好母親,是最幸福的事了







YOYO:請大家把神聖的一票投給,歐歐&YOYO麻家的乖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66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