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容所花絮!!! 

在等待大家到達時…先去亂看

這是可以認養的小狗"團",裡面大概有三、四團吧






還有一團有一隻都睡到碗裡了= =
  





已開放的認養區…都是米克斯,又以黑的為最多






有狗不安到,連睡覺都是坐著度估=.=







Q醬~~你怎麼在裡面?






小Q:S麻麻~你可不可 以帶我回家





小Q:我會很乖的…拜託!!!






內內~ ~你怎麼在這?





像內內的 秋田…正在發情中





清掃中~~~(借用卡 布拔的照片嚕)

今天不是植樹節…我們是在挖香蕉樹下很像爛泥大的"大便堆"





每顆植樹區~~都必需要 兩位壯丁+一位收便員





被 大狗包圍…真刺激






在等協會來的時候…

疑~~~看到路攤有人在  賣飲料的阿桑耶







兩位…有這麼累嗎?






我們正在剪指甲喔~ ~~

我是秋田…






我是狼犬~~






我是黃金~~~這裡有 很多我的兄弟姊們呢!!






大狗區放飯中~~€





小狗區放飯~~~




接下來…因得知另一隻赤柴去世的消失,我們決定把小Q領出來

帶去 醫院檢驗嚕~~~

小Q正在抽血檢驗…(因有人扶,小Q的實際體重是11.XKG)

小Q有心絲蟲…目前只能接受治療…






小Q的腳有傷口…醫生說看起來 像是剛受傷結痂的,如果沒傷到毛囊就會 長毛







另一隻健 康赤柴~~~

赤柴:疑~~怎麼那麼多尿尿





赤柴~暫名HUMA或小公主…(亂叫中~)

是一隻很漂亮的柴柴喔…身體健康良好,只是有貧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66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