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聽說我的YOYO麻麻要選皇后呢,我該打扮打扮一下了

嗨:請問我這樣好帥嗎?





嗨:像不像在等待獵物帥氣的獅子?







嗨:有敵人來…我可以像獅子一樣兇猛…只為了要保護我的YOYO麻麻






嗨:不要看我那麼的兇猛樣…其實我也跟草食性動物一樣溫和






嗨:我跟YOYO麻麻一樣,每天吃著高纖的菜來維持我的身材





嗨:我除了會吃草外…我還會幫YOYO麻麻拔除枯萎的雜草






嗨:希望大家能跟我一樣頭好壯壯…在此也懇求大家…支持我的YOYO麻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66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