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參加中部苗栗柴聚回家之後,

想說打開耐吉斯試吃包給家裡小柴gamo吃看看,

沒想到一打開~

味道散出來~~我家小柴好像很愛....

雀躍的跳個不停....

我就趕緊到給家裡頭小柴吃....

沒想到他吃得很開心又很高興~~

大概是這種味道很合他吧~~~

更沒想到的是....隔天早上我帶小柴gamo去便便,

或許是因為耐吉斯的關係吧~~

便便比較沒那麼臭呢~~

這樣的飼料真的才是我想要的阿~~

今天下午剛好要去買狗零食,就順便買了一包耐吉斯的回家給我家gamo混搭著吃嚕~~~

我想牠應該會很喜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66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