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是我們柴犬大學台南幫的虎頭埤烤肉活動好日子,
活動當天天氣很好,應該是個不錯的烤肉天氣~
當天一早,我與coco麻&破百麻就直接從台中一路南下殺到台南縣新化鄉虎頭埤去~
哇~好開心好興奮喔~~~
好喜歡這種活動喔~~
工作人員的精心策畫這次活動真是太棒了~
一到虎頭埤,先是集合大家~
就有幾隻蠢蠢欲動的小柴開始嬉鬧互玩~
後來就約好一起進去到了烤肉區~
一到現場就看到很多辛苦的工作人員正忙著準備烤肉的活動~
後來工作人員發放了當天很多贈品(都是個家廠商贊助提供的)
其中我家gamo最愛吃活力寶貝的活力零食了~
還有歐歐&yoyo麻發給大家吃的活力燻烤胸肉~
那也是我家帥帥的小柴gamo最愛吃的零食之一...
還記得上次我在寶羅寵物用品店買了6包活力零食~
我家gamo不到兩個力敗就一掃而空了~~
我想,他一定很喜歡這家活力零食吧~~ 
尤其當我看了包裝背面寫的100%新鮮素材、低鹽份、低脂肪、無著色~
頓時更讓我放心的要買給我家小柴gamo吃~~
沒想到這次烤肉活動還有機會可以吃到這麼多活力零食&其他好吃的蔬果~
下次如果再有相同的活動,我一定會馬上報名馬上參加~~
當然也希望活力零食公司會有更多更好的零食贊助啦~~
明天剛好我也要替我家小柴gamo添購新飼料,
剛好可以順便再幫他多買兩包活力零食吃~
我想,他依定是隻到明天有好料吃吧~
所以現在睡得特別香甜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66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