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慵懶的一家人…




歐歐:兒子…讓我表現一下好爸爸吧







歐歐:我舔我舔…
歐嗨唷:阿拔~~~你在做什麼







歐歐:臭兒子…我叫你別動有沒有聽到






歐嗨唷:我投降…我投降…







歐嗨唷:我偷踹~~~~






歐嗨唷:麻麻~~阿拔欺負我








歐嗨唷:還是麻麻最好了…(親…)







YOYO:來~~阿嬤在拍照,笑一個






裝帥…







夫妻同心…但是兒子呢?









原來跑到電風扇前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66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