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

這這…是前天照的
最近很忙…忙著要期末考
報告一堆…所以等有空的時候,都不早了
拍的時候都要晚上,暗暗的了
所以…失敗很多張= =
先放上一張從上面往下拍的…
我是覺得骨頭沒那麼明顯了,毛也比較有光澤了
這條牽繩,已經要換了= =因為多次拔不出來…會卡住他的頭
很奇怪…以前很好用阿,頭也會變胖的嗎?
 
----------------------------------------------------------------------
6/8

今天是第二次幫毛巾洗澡了
 
真的是…乖的跟狗一樣
 
乖乖站在那,任我宰割
 
洗完澡…用吸水毛巾擦一擦
 
把籠子移到有太陽的地方
 
叫毛巾進去…他就會乖乖進去喔
 
不像我家的,像要抬花嫁請進去,才要進去咧
 
只是…毛巾,雖然你有變胖
 
但是骨頭還是很明顯啦…
 
這樣鄰居會以為我虐待你= =

-----------------------------------------------------------------------------------
5/28

恭喜毛巾…成蟲跟幼蟲的治療過程都撐了過去
 
醫生說,接下來就持續再吃四個禮拜抗血佺的藥就好了
 
從第一次抓到毛巾時,體重為15.xx
 
那天帶走毛巾時,體重降了一點點,變成14.88
 
帶走毛巾時,醫生也有提到毛巾似乎會一直咳一直咳
 
醫生懷疑是犬舍咳,說只要等毛巾好一點,打預防針應該就ok了
 
有人有這方面的知識嗎?
 
星期四把目前所有的花費都先結清
 
打殺成蟲的4500+兩個禮拜的住院2100+這個禮拜的藥240 = 6840
 
 
毛巾很臭…很臭…因為他好久沒洗澡了吧
 
毛巾食慾不錯,目前是覺得他應該餓了就餵
 
一天三到四餐左右,一餐200g左右
 
一天裡大概有一餐會加罐頭,其它時間想給他補充一點鈣磷粉
 
排便也很正常…
 
到現在就是…常聽到他在咳
 
會再找一個時間,去跟醫生討論討論

-------------------------------------------------------------------------
5/28

其實我一直在想
真的該把毛巾送給一個目前還高中生的學生嗎?
雖然他家人都同意收養毛巾
 
但在我對認養人的第一印象是不好的
在他第一次看到毛巾的時候說了一句話
"哇靠,怎麼那麼大隻,照片看起來沒有那麼大阿,我家滷肉的飼料會被他吃光(滷肉是他家的米格魯)"
只去看看毛巾,也沒發問過任何問題
 
再來~~那天台南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的人也在
請認養人找一個時間,帶父母來看一下
不然等等回去,嫌太大隻,又退回
他私底下跟我妹說"沒關係啦…就跟我媽說跟滷肉一樣大就好"
 
 
他…真的有心認養嗎?
但是協會的人也說,要找到認養人不容易
必竟他還蠻大隻的,未來大概20公斤左右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吧…
希望毛巾有好的未來,不要辜負那麼多人對他的好
目前毛巾已經打完殺成蟲了(上禮拜五打的)
最危險的兩個禮拜已經快過了
大概這禮拜…就能先接回來,持續的吃抗血拴的藥
目前毛巾看起來~~~還是一樣咧…不知道有沒有胖!!
大家來看看吧!!
以下照片由啾麻拍攝
 
毛巾阿~~你在尿哪
 
 
從上往下拍~~還是很瘦的毛巾
 
 
這個臉…真可愛
 
 
 
大便中的毛巾…
 
 
毛巾說他好熱,偷吹電風扇
 
 
一定很多人好奇,為什麼毛巾脖子上要梆那一條牽繩
其實聽醫生說…
毛巾不叫不鬧,每次去看毛巾,一走到後面…一堆狗狂叫,只有毛巾乖乖的看著我們
毛巾對誰都好,不管是醫生的老婆,醫院的工讀生,不管怎麼用,他都不會哀一聲
只有醫生要用他,他會生氣
可能是怕有萬一,所以牽繩梆在身上比較好控制吧
拍攝地點是醫院後面的小空地,他們也常常放毛巾到後面去放風小便喔

------------------------------------------------------------------------
5/15
 
已經募款到基本的費用了…
若有多出來的部份,會跟柴友們討論後捐出來
 
毛巾去醫院接受治療
醫生說前兩週為危險期,所以住院
今天已先付了二千…這部份是寫在病歷上
醫生說最後可以再印病歷給我,每次收多少,就開多少的收據,會比較清楚
 
驅幼蟲400+一週的藥240+蚤不到200

--------------------------------------------------------------------------------------- 
 

5/14

唉…
早上翹課,就帶著毛巾去驗四合一
醫生是說基本四合一就夠了,應該還不用做到抽血這方面
壞消息…
毛巾有心絲蟲
昨天跟新主人的討論結果是…抽血一、二千他還付擔的起
現在有了心絲蟲…
醫生算了八折左右的折扣給我們
全部療程還要八千多
醫生是說,因為狗本身還願意進食,所以成功機會還蠻大的
唉…無力!!
因為新主人本身也是學生,但是家人主動同意說要養毛巾的
但多了這一大筆錢…不知道他們還願不願意幫助毛巾
 
 
第一天,有母親節看到毛巾的時候
用了點愛獲滅加在罐頭裡,毛巾吃掉了
看他那麼瘦,以為他比歐歐他們輕,所以給的量更少了
今天跟醫生提起,醫生很驚訝我怎麼知道愛獲滅
但說我給的量太少了,因為今天檢查,幼蟲還是很多…
 
接下來…該怎麼辦?


晚上接到電話

認養人雖然是學生,但是也是家人主動看到無名
覺得很可憐,同意要收養的
到現在他還不敢跟家人說狗生病要花費那麼多錢的問題
怕他家人會覺得,花那麼多錢不如去買一隻新的狗算了

他現在是很堅持的要醫治
錢的問題,想要問看看醫生能不能給我們分幾期給
因為不知道能募捐到多少
他是跟我說,他現在已經湊到二千左右了


若想要幫忙的
可以先匯到我的戶口
郵局代號700
帳號0031616-0046668
戶名:黃楚詒
 
有匯的再pm給我,跟我說
 
其實聽到認養人堅持要醫很驚訝
也希望毛巾能快點好起來

檢驗結果跟收據(這部份,認養人會付擔)
 

------------------------------------------------------------------


5/13 抓到毛巾了


剛剛跟米所麻、米所麻的朋友、啾拔麻一起合力抓到了
應該是…被我們煩到累了吧
從六點搞到九點多
帶他去做簡單的健康檢查
名字:毛巾(未結紮)
年齡:二、三歲,有沒有四歲就看不出來
牙齒:看起來很乾淨
皮膚:好像沒什麼跳蚤、身上有幾處已經好的受傷痕跡,未來不一定會長毛,但是傷口很小
晶片:沒有
體重:15KG(實在看不出來)
品種:恐龍= ="
 
 
看似沒有傳染病,但為了安全,先梆在門外
剛剛跟要認養的人商量過後
所以打算明天有空先帶去抽血

在此~~~
感謝米所麻贊助一包愛肯拿+一罐罐頭


以下由米所麻篇寫

路上也有恐龍可以抓。
有看過博物館裡面的恐龍吧,不就是跟毛巾長得一樣嗎。
有圖有真相,來看看這兩者是不是同品種。
一樣,一樣,一樣,一模一樣。
 
 
因為我不知道太子廟在那兒,害歐YO麻和啾家等很久,orz...請原諒。
我與友人還有米所到的時候,毛巾正在睡覺,因為要帶去給醫生看,一直大呼小叫的要他起床。
這時一旁的啾麻在練習繩索捕狗,果然有練習有差,5秒鐘就萬事OK了。
 
 
這憂頭結臉的樣子,跟米所還有點像。
我們還跟餵毛巾吃便當的車商商借愛快羅密歐,可惜毛巾說他比較想要坐機車吹吹風。
呼,不然一定很拉風。
 
 
新主人要好好照顧毛巾哦,牠乖的跟狗一樣呢,噗。


--------------------------------------------------------------------------------

5/12 

今天下午到那隻狗那裡,帶了牽繩
準備先帶去看醫生
剛開始,我就站在那轉角,打給啾麻,看她有沒有看一起來
結果…沒空啦!!
打電話中…狗一直靠近我
就連我蹲在那,他也一直靠近我
我走…跟著走,但是叫他上車,他只是聞一聞
 
後來問了旁邊中古車的老闆
老闆說,那隻狗都在那裡走動,有時候他吃便當剩的會給他,但是他不常在
也跟他說,之前PO上網,有人要認養,所以想先帶去看醫生
老闆也幫我一起抓,用食物引誘
但後來被發現,還做勢要咬人(沒有兇狠的聲意)
也許是看到我拿牽繩吧
 
後來他就跑到對面的7-11去
不敢去追他,怕他跑太遠,這樣下次也許他就不會在這裡了
 
 
呼呼~~~怎麼辦呢?!
毛巾阿毛巾~~乖乖給我去看醫生
你會有好主人阿!!!
你就不會有一餐沒一餐了
也不用大熱天在那一直哈哈哈
還有好心人想要贊助你…


---------------------------------------------------------------------

5/11下午五點多左右,接到我妹打來說他剛剛校車經過
看到狗狗出現了…
礙於我要上班
所以打電話請啾麻去餵了一下沙皮


後來接到一通好消息…
我妹說,有家長願意認養那隻狗了
雖然我一直抱著懷疑的態度,一直要我妹問清楚
我妹是說,他朋友開無名給他媽看,他媽就說"好可憐喔,如果你想養,可以帶回來沒關係"
但是…他星期六才有車來接狗,他家又離我這很遠,沒辦法幫他送過去
 
我妹是希望我先帶回來,養在車庫
星期六他朋友會來接…


-----------------------------------------------------------

5/10啾麻也去那找過,找不到
5/10大概六點多左右,我回台南經過那裡,也沒看到,不知道跑哪去了
 
那裡是很熱鬧的地還,一堆流浪狗,但是每次身材都不錯
那裡常常還有夜市…真的很難想像會瘦成這樣
 
---------------------------------------------------------
5/9

今天跟我姐要回家的時候
仁德太子廟前的大十字路口
看到一隻很瘦很瘦很瘦沙皮狗 ( 應該是= = )

牠超可憐的
全身都是骨頭
根本沒什麼肉
那時候我們在停紅燈
牠就用很可憐的臉一直看著我們
看了真的很捨不得
然後我跟我姐就把車停下來
去對面的7-11買了一罐罐頭給牠吃
我們拿給他吃的時候
牠可以說是用吞的
牠一定餓了很久

而且我姊還發現
牠身上有傷口
不知道是不是被別的狗狗攻擊

然後我們趁牠在吃的時候偷拍了幾張照片
在牠吃完之前趕快跑
以免牠跟著我們

 

 


 

 



希望有好心人能幫幫這隻狗狗
牠真的真的真的好可憐...

好心會有好報的!!!!
 
以上轉貼我老妹的無名
時間是5/9晚上七點多時候遇到的
回來時剛好帶著心絲蟲藥,所以也在罐頭裡加了心絲蟲藥給他吃下去
很親人,看到我們一直看他,他也慢慢靠近我的車,一直遙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66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