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卡比1kg99元,雖然到年底就過期了

但是~~大概還有三個多月,以我家二個多月就吃完15kg的飼料速度來說

來敗個10kg…又加上滿三千免運,所以跟狗友們一起團了46kg

匯完款二天就收到了~~

 

那天貨運打給我~

貨運:請問要幫妳搬上去嗎?還是放在管理室

我:嗯~~很多嗎?

貨運:有三箱喔!!好像是飼料

我:那幫我搬上來好了...

貨運:那個..可是...那個...(吱吱嗚嗚的)

我:喔~算了…放管理室就好,我等等自已拿

貨運:阿~~謝謝!!謝謝~~謝謝!!!!!

我:(os.那麼開心幹麻…)

結果聽狗友說~~很重= ="我才知道我被騙了.........

好顯管理室有推車用…

 

收到來開個箱!!!!~~

 

 

低脂的打錯了><有7包啦....

 

 

一瞬間就團到46kg…真是謝謝大家的相挺

搬出來拍照,又裝回去,真是花了我不少時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66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