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十點多…外面的廟又放了一堆炮

我家三隻一陣混亂~~

YOYO馬上躲到床底~

歐歐馬上對窗戶 外的炮狂叫…

嗨嗨馬上爆走+挫屎,然後也躲到床底

炮結束後十分鐘…

把嗨嗨用出來之後,他就躲到我電腦桌下了= =||

nEO_IMG_DPP_0467

nEO_IMG_DPP_0469

 

 

嗨嗨你好像小媳婦喔~~~

nEO_IMG_DPP_0470

 

 

 

還在發抖中的嗨嗨~~另外兩隻卻在…

 

歐歐阿~你為什麼要睡在麻布袋上,好像流浪漢

nEO_IMG_DPP_0466

 

 

 

此時的YOYO~~~也正在度估中

 

nEO_IMG_DPP_0468

 

 

-------------------------------------------------------------

為什麼我家附近的廟都要晚上十點多才在那放炮= =

而且好像錢很多一樣,狂放,我家又在七樓,炮都在我窗戶外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66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