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大女兒啦!!不要再說我只養三隻狗了
是四隻四隻,大器大器,就是說我
雖然這隻是養在鄉下,平常都我家人在餵
但每幾個禮拜都會帶東西回去給他,幫他洗澡,整理一這門面啦!

她是我國小的時候,自已穿著一件小衣服,跟著我阿嬤從外面走進來的
那時候帶去給醫生看,一個多月
疑是人家家裡生太多,丟掉的吧
醫生說,她的爸爸是博美= =

她是從來沒學過什麼的狗,那時候還小,家人只是受不了我,就讓我養了
她從來沒打過預防針,也不是每天都吃飼料長大的
會吃人吃剩的東西,但也會吃飼料
去年得了心絲蟲,順便帶去檢查心血
出乎意料的,全身正常,沒有任何器官有問題
醫生還誤認以為他是年輕小伙子=.=
治療過程中…只有精神不好外,也沒住院,一切都是自已照顧
沒有任何會發生的副作用,一個月過去,就好了
因為恢復力太好,醫生還減少她兩個禮拜的抗血拴藥

雖然她有很多壞習慣,雖然她常常嚇到人
不過我還是要幫她說句話,她是很稱職的看門狗,是你們太靠近我家了吼>"<
我姑姑在家裡幫人改衣服,嘟嘟分的出來哪些是客人
只要是客人來,嘟嘟會自已閃遠遠給客人進來

看到我阿嬤要洗衣服了,自已會跑到籠子裡去,不打擾到
看到有人不客氣的到我家亂吼,他會很不客氣的衝上去想咬那個人

總之…她有很多很多比歐yo還貼心的地方
且,在她眼裡,我是全部
因為每次歐yo要跟她玩,她總是不理他們,還是一直遙著尾巴對著我笑


送嘟嘟照一張…
雖然妳在很多人眼中不美麗,但在我心裡,妳永遠是最棒的

在他毛全勝時期,比yo的毛長大概兩、三倍吧
掉毛量也不輸yo

喔…我忘了說,從我養她到現在,十一、二年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66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