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了幾件素色的雨衣,顏色還蠻漂亮的。

但是六號的尺寸只適合10公斤以下的,或是毛比較不澎的柴犬。

歐歐穿剛剛好(歐跟yo一樣重,剛剛才量的),不過歐歐本身毛就不澎又短,歐歐有10.7公斤不緊也不鬆。

現在嗨嗨在掉毛也穿起來剛剛好。

yo需要穿到七號我才覺得不緊,不過這款雨衣沒有達到我的壓求,我不想再進這款雨衣,所以出清喔。

紅藍黃、粉紅的5號各一件,這尺寸大概只適合約六、七公斤的母柴or小柴

紅6號四件,藍6號五件,黃6號三件,適合7-10公斤左右的柴犬,且毛不能太澎。

紅藍7號各一件,yoyo是穿這個的。

出清嘿,有興趣再私底下問我。

歐跟嗨是穿六號,yo穿七號拍的

 

 

唯一一件粉紅色5號的顏色如圖左上角那件 

 

Q:有人問我說,為什麼不喜歡這產品,他覺得顏色蠻好看的阿

A:因為我原本以為它可以前半段跟後半段分離,這樣討厭被抓腳的狗也能穿前半身就好了。再來就是尺寸的問題,七號的YO穿起來又太長的感覺,所以七號應該要是那種比較高的柴犬才適合。整個不適合"毛澎"的柴犬…

但這個尺寸對毛較短的歐歐卻是剛剛好的,進貨的東西,我家三隻一次定試過,如果我覺得他們不OK,這東西我也不會再進了。

會說六號適合十公斤以下的柴犬,不是歐歐沒有超過十公斤,是因為歐歐毛短,所以適合十公斤以下(包含十公斤毛又澎的柴犬)。就是體型較小的柴犬會比較適合而已,正常體型又毛澎就會覺得六號太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66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