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才剛辦完烤肉趴…

這禮拜又有柴友辦柴聚

騙吃騙喝的地方,總是少不了我們家

本日的贊助商





Q醬麻忙著用贊助商的東西





贊助的兩箱東西






DOBI麻正在排要給狗狗們吃的






感冒拔:歐~~看起來好好吃喔,我看看我要選哪一碗好呢



打開我都想吃了…聽說是雞湯+南瓜泥,還有錕鈍,花椰菜







感冒~你吃到肚子都凸出來了,還在吃= =




感冒:這都是我的,再過來的我咬爆你







歐家三口




男人家的對話…





Q醬







DOBI






Q醬的姊妹…雪印









冬冬









消防隊家族之一…他只是剃光毛的貴賓@@








與YOYO同名的紅貴賓








一家人?疑…YOYO怎麼變胖又變矮了?







歐歐





小葵









力王










遲到很久的哪泥








YOYO






??




KIKI…你怎麼搞的好像命案現場= =






嗨嗨










烏梅:麻麻…我那邊有點癢,幫我看看







??







白柴三家子…(破百~~我終於發現比你胖的了= =)












歐歐…你被梆架了嗎?








原來狗在玩的,人也可以玩喔







歐歐阿…你不要以為人家也叫YOYO,你就對人家亂來





??









烏梅:麻麻…你確定我要跟這個巨無罷拍照嗎?






哪泥:不要這樣嘛…小姐~~~





免強有一張…不像被強暴的感覺了@@





你有體驗過一個人牽四隻狗的嗎?



烏梅:阿鳴~~~麻麻我累了啦





烏梅麻:烏梅你看~~~有人在拍照喔,笑一個







最後…來幾張團體照










右到左…
    感冒:台南胖胖幫主,惡犬之一
    歐歐:幫主的小弟,也是好兄弟,你嗆我,我就嗆你
    嗨嗨:幫主後選人之一…不管體型大小,太激動的狗都會被我嗆
   YOYO:只要你搶我食物,我就咬你,我不愛太主動的公狗
   烏梅:疑…這裡不是惡犬區嗎= =我怎麼混進來了






右到左:
    DOBI:好男人,對財妹很痴情
    財妹:歐歐最新看上的女人,對DOBI也很痴情
    烏梅:最近變瘦的胖子…
    歐歐:同上
    感冒: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66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