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柴犬大學要兩周年了…

算一算從我加入到現在,也一年多了

加入這個大家庭以來…學到的不只是一般狗的管理

對他們的身體健康也越來越重視了!!

 

這兩年來…柴大的進步大家都看在眼裡

加入這個大家庭…認識了很多不同的人

也學到很多學校學不到的東西…不只是狗這方面的事




今天…柴大正式成為一間公司

不再只是一般的論壇…也希望柴大的規模越來越大

各位導師們也辛苦了!!



大家也記得…養柴犬前,請先做一下功課

http://shibabbs.com




以下是我家成員介紹…希望大家的寶貝們能跟他們一樣永遠健康…


我的大女兒…嘟嘟,生日不詳

          從我國小快六年級進入我家,那時候一個多月,到現在十二年左右了!

          平常在關廟老家顧家…有壞人,一定咬,稱職的看門狗






我的大兒子…歐歐,97/3/15出生
      
         興趣:最愛紅點點了,愛紅點點勝過愛女人

          害怕:超怕水的






我的二女兒…97/2/16出生
  
      興趣:吃、吃、吃

      害怕:陌生人





我的二兒子(其實是孫子)…歐歐和YOYO的兒子,98/6/18出生

        是個乖巧很有靈性的狗,雖然很愛嗆別人,但是在家裡卻是個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66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