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杜老師的活動…

在等待中…感冒去算了塔羅牌

算完很準, 很神的回來跟我們說

原本想說好奇的去看看好了…一次要一百,先帶嗨去

嗨剛開始就開口說…



嗨:我覺得麻麻很有靈性…跟狗一樣有靈性

我:什麼?這樣是說我像狗嗎

嗨:我覺得麻麻工作都不認真

老師:你是不是有什麼工作,或是課業不認真的呢?

我:(嗯…我工作很認真阿,課業…是說專題嗎?)

嗨:麻麻不守信用

老師:你是不是有答應他要帶他去哪玩,結果沒有去的?他覺得你不守信用

我:(有嗎…= =)

老師:你最近是不是有在他面前提到錢的事呢?

我:什麼錢?(最近有錢的事…是電錢太貴?還是…在說歐拔阿)

老師:嗨很擔心你未來沒有工作,會沒有錢

我 :............哈哈

老師:嗨嗨很天真的…跟阿柴比起來,他的思想比同年齡天真

................
.............
...............(安靜一陣子)

我:嗨還有沒有想要說的?

嗨:(打哈欠)

老師:他說他想睡了,而且嗨是很酷的柴柴,還說"算什麼塔羅牌嘛!!"

我:.................

我:那我想問看看…為什麼他都要對別人兇,連父母都是

老師:嗨說他會去對別的狗兇,是為了要去熟悉那隻狗的個性
            嗨覺得自已很酷,如果是一個族群他會是那個領導的那個

我:那…我前幾天帶他去拔牙齒,他會不會覺得怎樣

老師:嗨說拔牙齒根本不算什麼,他不會去在意那個

嗨:我想睡了,不要再問了啦…

我:嗨嗨…快點,你只有現在可以申訴,有什麼話要說呢?

阿柴麻:嗨快點爆點料啦~~

嗨:麻麻都穿運動短褲在家裡走來走去的

--------------------------------------------------------------------------------------------------
接下來…實在太準,太好笑了

阿柴家要換問阿柴對阿柴拔的看法

所以回來休息的地方,把嗨放好

然後我就帶歐歐去問一下,因為YOYO有報名杜老師了

歐歐:爸爸沒來

老師:歐歐是不是有一個爸爸?

我:爸爸?我男朋友嗎?

老師:他是不是今天沒有來

我:對阿

老師:歐歐說他覺得他爸爸是一個很MAN的男人,他很愛爸爸

我:哇…你這個忘恩的傢伙

歐:我麻麻都穿運動褲在家裡

我:................

老師:歐歐說他要女朋友

我:他有了阿…還有兩個耶

老師:歐歐說不夠,他說他現在精力正好,還要

我:那他對YOYO有什麼看法呢?

老師:歐歐說YOYO太老了,該退休了,而且YOYO都會搶我的食物
            歐歐說如果再不給他女人,他連公的都會上

我:.........................

老師:歐歐覺得自已很帥,很酷…走路都走的很帥,每到一個地方都要先占地盤

我:他走路真的很囂張的感覺= =

老師:對了…他還說他之前看到有狗穿海軍風的衣服,他也想要一件,說這樣看起來比較帥

------------------------------------------------------------

靠腰…歐歐你來亂的嗎?

嗨嗨都比你成熟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66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