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麻麻說…評審看的時候乖乖站好有吃的

 

所以我就跟隨著蔡大哥遠征去…離家不時回頭看一下麻麻

 

 

 

 

 

我的背影很帥氣吧~~

 

 

 

 

麻麻只說評審看的時候要站好…

 

現在評審幫別人檢查牙齒…我要快酸嚕~~~

 

不要拉我不要拉我.......

 

 

 

 

 

 

阿母阿~~~~他靠過來了…

 

我警告你…不要過來了

 

  

 

 

阿~~~不…

 

請不要摸我帥氣的臉

 

 

 

哇…我吃太多糖果,牙齒壞了

  

 

 

 

疑…有人要幫我拍照!!

 

拍照就是要帥氣的站好…

 

 

 

請問這樣帥嗎?

   





帥氣的狗+帥氣的男人…真搭!!!

 

 

順便尿個尿好了…呼…爽快

 

 

 尿完要擺動一下身體~~~




 


自以為很帥氣的嗨…總是一直站好好的

先生…你的腳在做什麼?讓我不舒服了喔…






這位先生…不要踢我





耶…比完了~~~我要回家拿獎賞了







辛苦了~~~出征回來了







阿母…我好累…

肉條幫我收好,先讓我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66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