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YOYO生日的網誌忘了PO

228的生日趴也沒PO,但是相簿有照片喔

請自已去看= =

今天歐歐生日…把之前買了好久的密汁雞腿給他們吃


還沒開封…歐歐忍不住一直聞






雖然叫兩隻坐下,等等…但是歐歐還是忍不住趴下偷聞了@@







歐歐:麻麻~~我可以選這隻嗎?!







YOYO:麻說可以吃了,我來聞一下~~






YOYO:這咬起來的口感是..........






YOYO:OH~~~好吃好吃
歐歐:也給我吃看看嘛~~~





YOYO:再過來我要生氣了…






YOYO:剔牙要像這樣啦





歐歐:怎麼這麼難咬阿





YOYO:咬到我臉都皺了~~





兩隻愛吃鬼一直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66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