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試用ppark的純粹.洗

上網找了很久,找不到產品介紹= ="

這是上次參加活動拿到的試用品

 

 

yoyo:我還想睡覺呢~可不可以不要洗

 

嘿點!!!yoyo乖乖認命吧

先倒了1/3到另一個空瓶子裡稀釋一下,大概加了250cc的水(稀釋是我的習慣~~)

打開的時候就聞到香香的草莓味

 

發泡量,比cha跟聖寶的三合一,還多上很多

被我稀釋的那250cc,才用不到一半,yoyo身上都滿身都是泡泡了

 

 

發泡量,應該是我印象中洗狗以來,最多的一次

洗的時候就散發出甜甜的水果香~~~~(ps.應該不會長螞蟻吧)

 

 

 

洗完了~~~

yoyo:裡面那小子什麼時候才要出來~~~!!!(不爽~~)

我:乖吼乖吼~~等一下,嗨嗨快好了

 

 

yoyo:終於洗完了~可以睡了!!

 

 

洗完到現在已經有兩天了,身上還是有香香的草莓味耶!!

 

 

 

少少的量,就能洗一隻柴犬了@@

感覺很省的樣子~~~這是三牌子來,比較吸引我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66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