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比較燕麥蘆薈洗毛精亞里士的茶樹油洗毛精法鉑橄欖油黑肥皂

這三種都有種精油味~~~

**************************************************************************

首先是yoyo來試燕麥蘆薈洗毛精....

這是上次參加聚會廠商送的試用包 


 

 

這是從網路上抓下來的照片~

特色
˙本燕麥及蘆會洗毛精完全不含皂配方,乃特別針對乾燥性、敏感性皮膚及皮脂漏問題而設計,含2%膠狀天然燕麥,特別具有保濕、止癢、抗過敏的特性,而蘆薈對皮膚具有消炎、抗過敏之功效。
˙能緩和因一般洗毛精所引起之過敏和紅腫現象,因此與其它殺蟲劑產品搭配使用效果將更為顯著。

 

來準備洗澡嚕!!!~~~~

最近yoyo狂掉毛,導致她抓到有些地方有點紅紅的了!所以來試看看這款

 

 

 一包的試用包用水稀釋…

 

雖然一包的量不多,稀釋成這樣,但是洗的時候,泡量超多的。

這小小一罐應該可以洗到兩隻狗吧!!

洗的時候傳來香香的精油味

洗的時候很滑順,但是沖的時候卻不會很難沖。整個浴缸都是泡泡是真的..

 

 

************************************************

接下來換嗨嗨嚕~~~~

 

 

 

這是好久前就拿回來的試用品,只是一直沒有動力去好好體驗一下

 

 

這也是從拍賣上抓下來的整罐的圖片,另外還有除蚤的配方

亞里士茶樹精油除蚤洗毛精/茶樹精油洗毛精

含有天然除蟲菊素,可防制蚤、蝨、壁蝨感染外,另特別添加天然驅蟲殺菌劑–茶樹精油,對蚤、蝨、壁蝨叮咬之傷口及皮膚病有顯著改善。
天然配方,犬貓均可使用。

效能:
@ 針對犬、貓的蚤、蝨、壁蝨感染之防治。
@ 紓解蚤、蝨、壁蝨叮咬所造成的過敏性皮膚炎,並可預防細菌感染。
@ 改善細菌、黴菌感染之皮膚病。

 

 

稀釋完顏色很淡~~~只倒了大概半罐的量

起泡量沒有燕麥的多,這一罐洗完一隻狗就差不多了!!

精油的味道沒有燕麥的中,如果比較不喜歡精油味的應該會比較喜歡此款

洗起來不像加入潤濕的東西,但也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

接下來換歐歐了....

這是某次去台北迎風出來的時候,有人拿問券給我們寫

送了兩罐給我,一直沒洗…這次翻出來洗看看  

 

 

看正面看不出來是什麼牌子,背面有寫著"法鉑橄欖油黑肥皂" 

 

 

好晃好晃的照片= ="

 

 

這是網路上的介紹~~~

 

法國原裝進口,純植物性家庭萬用清潔液,遵循1688年馬賽傳統製程

 

純植物油原料‧不含溶劑‧不含染料‧不添加任何色素及化學成份

溫和細膩,且絕不傷手清潔保養一次完成取代家中所有化學合成清潔劑 創造無毒的生活空間

濃縮配方,低起泡,用量更省,去污力強

100%生物可分解,不污染大自然,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天然無毒,特別推薦給有小孩及寵物的家庭使用

經專業獸醫師推薦,法鉑橄欖油黑肥皂溫和的成份,非常適合作為寵物天然的洗毛精,不只可以讓寵物毛髮保持光澤,

   改善皮膚症狀(如濕疹等),是寵物居家的最佳清潔良品 

 

 

介紹的很詳細,但是…我的心得是

泡量很少,我用了兩罐才幫歐歐洗完

而且味道讓我很不舒服,快洗一洗就快沖掉了。

洗的時候,聽到歐歐的毛有像墊板的磨擦聲

洗完我的手澀到一個不行的地步,比用洗碗精洗碗還粗

又有點像手用到黑油洗不掉的感覺

洗完快用乳液擦一擦,才覺得我的手又回來了= ="

總之心得就是…此款就算送我,我也不想用了

 

以下是個人的喜好

味道:燕麥=茶樹>法鉑橄欖油
        (對精油沒什麼嗜好,所以對我來說都一樣,燕麥的味道較重)

滑順:燕麥>茶樹>法鉑橄欖油

好沖:茶樹>燕麥>法鉑橄欖油

泡量:燕麥>茶樹>法鉑橄欖油

 

************************************************

洗完澡~~~大家來喝優酪乳,才會身體健康喔!!!!!!!!好菌多多...

 

 

 

 

 

嗨嗨:吃飽該睡了.......

我:.....靠!!你這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66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