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柴友推薦我的時候~還不以為意…

才港幣10元~換算台幣才40元

一分錢一分貨~所以抱不太大的希望

剛好香港的柴友要來台灣玩~所以叫柴友買了二條來台灣看看

 

結果一用~~隔天頭髮也超順的!!!馬上上網查了一下…

什麼!!!!!!!!台灣要二百多~~在網拍最低也才找到九十幾塊~是香港兩倍多的ㄟ!!!!!!

原來還有名人代言喔~~~~~

 

 

 

yoyo:麻麻說~~用了會跟我的毛一樣柔順喔!!

nEO_IMG_DPP_0530

 

 

歐歐:聽說會跟我一樣"黑金"~~推薦給大家啦!!!

nEO_IMG_DPP_0531

 

 

 

嗨嗨:那用了~會跟我的牙齒一樣白嗎?

我:$%^&(…那跟牙齒沒關係!!

nEO_IMG_DPP_0534

 

 

ps.誰要去香港順便再幫我帶幾條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66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