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快三個月的YOYO~~~但此時的YOYO在犬舍觀查中

nEO_IMG_DPP_0521

 

 

 

這是YOYO到我家第一天…此時的她已經快五個月了

在犬舍看到的她是一個活潑熱情的她,當她離開了犬舍,就變的非常膽小、安靜,對不熟的人相當不信任

我想也許是因為在犬舍很少接觸到人吧!!

nEO_IMG_DPP_0522

 

 

 

 

快五個月的YOYO,相當乖,基本禮儀一教就會

但為了吃,她可以放下她對我的警戒心

nEO_IMG_DPP_0523

 

 

 

這是五個月的YOYO~~~只有在狗多的地方,她會覺得很自在

但如果人多的地方,她的尾巴就一定是垂的

nEO_IMG_DPP_0524

 

 

 

從小~YOYO就相當穩定。

曾經我家人反問我,這真的是狗嗎?不管我姪女怎麼用她,拉她,她不會叫一聲

就算我姪女踩到她,她也不會痛到跳起來,只會慢慢抬頭回到看一下而已!!!

所以我姪女從小就愛YOYO~~~

nEO_IMG_DPP_0525

 

 

 

為了吃~笨重的身體會突然靈活了起來!!!在YOYO的世界裡,沒有柴犬的叛逆,但是卻是我家三隻裡最有固執個性的一隻

她不要,妳怎麼逼她都沒有用。除非有吃…

nEO_IMG_DPP_0526

 

 

 

還沒懷孕前的YOYO,是個愛吃鬼,在一個空曠的草地,會為了吃跑回來

所以當時…她是可以放牽繩亂跑的小女孩,但是人多的地方,她還是會嚇到挫屎

nEO_IMG_DPP_0527

 

 

 

再來談談懷孕時的YOYO吧~~~~

nEO_IMG_DPP_0528

懷孕中的狗大概分成兩大類,一種是吃特別多,一種是吃特別少

YOYO就會屬於那種吃特別多的,活動力又相當的大,完全沒有孕婦的感覺(但是這是錯誤的~)

懷孕時還是建議好好當個孕婦吧 = ="

 

 

 

這些是YOYO生產時所需的一些基本用品~

nEO_IMG_DPP_0529

 

 

 

有了小朋友之後,YOYO野性大發,不再能放牽繩了

因為一叫~不一定會回來,也開始挑食~

nEO_IMG_DPP_0530

 

 

 

生產完後幾天~母性慢慢出來,嗨嗨也整天都黏著YOYO

nEO_IMG_DPP_0531

 

 

 

生產完的母柴總要經歷大換毛(把身上全部的毛都換掉)

所以猴子時期又會跑出來~~~

nEO_IMG_DPP_0532

 

 

 

在二歲的YOYO~參加了柴大的皇后選拔…

nEO_IMG_DPP_0533

 

 

 

得到大家的厚待....

nEO_IMG_DPP_0535

 

 

 

大家表面上看到的都是YOYO的好,穩定,乖,不搗亂....

但並不是完全這樣的....

nEO_IMG_DPP_0534

看到這張照片後,就知道YOYO很有地盤性意識

 

YOYO也曾經歷過~~偷偷跑到我床上大小便

當時我也氣到狂揍她,但是她被揍,她更會嚇到挫屎

隔天…還有可能回家看到我床上有屎!!!!!

不管怎麼揍,她就是一直跳到我床上尿尿~~~

直到~某天我回到家,發現她又尿在我床上,我默默的把床單拿起來洗,也不理她,不罵她之後…她就不再出現這種情形了

真的打有用嗎?我看打並不完全適合柴犬這種固執的狗吧?!!

歐歐也許打了會怕,但是在YOYO身上,越打她越故意…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都覺得~「我是老大,我就不信打不怕的」

但是還是勸大家,不要跟狗爭老大阿!!!

是要讓他信任你、很自甘情願把你當老大~就像跟一個固執的人,吵架一樣,怎麼吵都不會有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966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